Starry Night

Welcome to my Starry night ^^

这是我第二次去槟城

我很喜欢这个州。。。

那里有我喜欢的一切。。。

美丽的海洋。。

繁华又带点怀旧气息的都市。。。

让我有回到过去的感觉。。

这次去槟城,

因为时间的关系,

也没去很多地方。。

主要去了极乐寺和吃东西!!


《极乐寺》

一个我很想在回去的地方。。

上次去的时候。。

因为某些事故而没去到最高处。。

所以决定这次卷土重来。。。

一定要去到最高点。。

以了心愿。。。哈哈。。。

这次上去极乐寺只需乘坐游览车

就能到达顶端。。。

虽然没什么成就感。。

但是还是很开心的啦!!!

(因为终于能上去咯)




(这是从游览车看上去的山顶)



这是从山顶看下去的槟城(很不错哦!!)


(极乐寺上还在大兴土木)


(虽然还没建好,但是已经很壮观了)


(观音普萨相)



这是我的生肖,我属兔。.^^



(满池的鱼。。超多的!!^^



这是极乐寺上的一朵花。。是不是很美呢??



(这是槟城 Laksa,超好吃的。。。面润滑可口。。虾膏的味道。。超棒!!)



《回程》

我离开了。。离开了一个我向往但却不属于我的地方。。
那里有着我向往的空间,人,事,物。。。一切一切。。
再见了。。。。但我一定会再回来。。。。只因为你.....


0 评论: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