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Night

Welcome to my Starry night ^^

29/九月 考完试的第四天,

经过了四天的“猎工活动”

我终于在今天等到了电话,

而且是在和小强寻找另一个目标的时候接到的。。

哈哈。。有点莫名的小兴奋(虽然工钱不高 :P

但又如何??高兴就好。。。

终于又可以去游泳了。。。

不用担心在游泳的时候有工作打来。。

结果没接到。。

而泡汤。。。(-_-)!!

超高兴的。。。

(在这段“猎工活动”里,填错了很多资料。。

例如我在2001年读完SPM但我才二十岁,

一定吓死他们了。。怎么可能才二十。。

最起码都有26 了吧。。。哈哈。。

还有我不小心把我以前的工作资料的薪水

部分填成了RM100,害老板以为我是

“廉价劳工”而高兴不已。。但我告

诉他,填错了。。少一个零。。哈哈。。

有够尴尬的。。。而且我还再三察看我

有没有把我的电话号码写错。。。因为有

一次就不小心填错了。。害他们想请我却

找不到我。。。哈哈。。有够糊涂的。。

没办法,这是天生的,该不掉的啦!!

好啦。。不写了。。免得你们笑死。。)

晚安!!

2 评论:

哈哈哈哈。。。潭伯伯,你真的是有够糊涂的咯,怎么填错了那么多东西啊???看来你真的是老了哦!!!
哈哈哈哈哈。。。看到你写的东西真的是笑死我了咯!!!OMG~~~~

haha...even my surname also write wrg ..... really ..omg....wakaka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