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Night

Welcome to my Starry night ^^

今天凌晨时分,迎来了春节以来的第一场雨,

雨伴随着微风,下得很细,很细。。

躺在床上,听着窗外的雨声,呼吸着雨的气息。。

很平静。。

有种回到小时候的感觉,

仿佛很遥远但却又像刚发生一样。。

小时候,

下雨天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我喜欢蹲在一旁,

看着雨点从屋檐落下,再从地上溅起水花。。

对我来说这是很美的意境而且水花的声音很悦耳。。。

这是一种很宁静的感觉。。。

一直到现在,我还是一样地喜欢这种感觉。。

它总是让我自我沉醉于这一切的美好。。。

得到了唯一的享受。。

雨天。。

0 评论: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