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Night

Welcome to my Starry night ^^

累了,不知道为什么要到考试的时候都会很累。

不全然是为了考试,也为某些事情烦。。

几乎可以说是诸事不顺。。。流年犯太岁吗??

可能吧。。。。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通常都是在打瞌睡度过。。。

也没有睡好。。。

(醒睡不是我想要的,我也想可以自然入睡。。

就算在很嘈杂的情况下也能入睡。。。

有谁不想啊?我已经很久都没有睡好了。。。

优质睡眠离我不知道有多遥远了。。。。

你以为我很想醒睡吗?我又不是无聊没事做去

听你们在干嘛。。。)

不知道为什么会扯到这一段,好像是因为一句

“人家动一点,你就什么什么<------ 忘了是什么了”

而感到有点。。。。

最近要非常感谢张某某,谢谢他的体谅。。

致上万二分的谢意。。谢谢哦!

扯回来

最近朋友都说,嗨,你有好多白头发勒。。

不提都没注意到。。好像真的多了好多白发。。

老了吗?可能哦。。总是想太多。。。

天性吧。。改不了的。。

无论如何,

希望一切会顺利。。考完试。。

Pulau Perhentian充充电。。。补补元气。。

让自己精神一点。。

颓废的蓝龙上

1 评论:

wei,why give yourself so much pressure??dont be too stress la.
just relax and have a very good rest,if not you wont come out with a good result de,ok!
gambateh yo~~~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