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Night

Welcome to my Starry night ^^

话说,小胖偷偷跟没饱作汤圆吃(没给我吃)
很伤心的一下。
还用“实验失败”作借口
更伤心一下。。
没关系,还好我有“妈妈”在家做Sushi
给我吃。。
炫耀一下,不给你吃。。
哈哈!!!

小胖,你不要自己对号入座哦!!虽然你知道我是在说你啦!:P
哈哈!!!











































看到那个心,小熊,星星的吗?我做的。。。哈哈
很简单一下,真的只要“一下”就好了!!




















虽然材料普通,但很神奇的是竟然不错吃的哦!!

4 评论:

为什么没我分??
我也很爱吃寿司的。
卖相很不错咧!
我也想过做寿司的,可是时间过去了,一直都没做出来。。

haha...dont wait already ...next week u do for us lah ...haha

什么啦。。真的是做得不好啦。。下次叫你一起喽。。不要伤心了啦。。哈哈。。哇。。做寿司没叫我,我也是很伤心了啦。。haiz..

等吃了你的汤圆,才叫你一起做寿司:P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