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Night

Welcome to my Starry night ^^

完了,现在是四点三十二分离明天的考试不到24小时,
我还在这里流荡。这次真的完了。。
一课都没背完。。
真的完了。。

最重要的是,昨天和今天的便便都有油脂,
难道我会排泄多余的油?怎么办?这是一种好处吗?
晕。。
还是。。。
难道。。。。
我得了绝症???!!!
XXOO@@##!!!!!!
我疯了吗?

4 评论:

好啊!可以排油,难怪你都不肥!哈哈!

好啊!可以排油,难怪你都不肥!哈哈!

我要排油都不行。

还有,你怎么肯定是油,
你拿起来看啊?

to:shinpey
那很恐怖勒。。。。哪里好?

to:阿公
因为油会浮在马桶里水上啊。。

刚才yahoo了一下,好像是
因为吃了传说中的“油鱼”也。。。
不知道明天还会有吗。。。
在告诉你。。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