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Night

Welcome to my Starry night ^^



今天是我工作日以来的第一天休息日,
本来计划好要做的是都因下雨天的关系
而泡汤了。。而最后要做的事就是上部
落格来分享一个礼拜做工的成果。。


这是我第一天上班做的事。。把娃娃绑
满整个笼。。。(这个笼高过我哦!)
用了蛮长的一段时间才绑完^^





(做门帘的材料,总共用了四包)



(原本的样子)



(完成品)



这是前天做的DIY门帘。。。
因为那天没什么人。。所以就
做了一个门帘。。。结果在昨天
就卖出去了。。哈哈!!!


(那人真有眼光。。wakakaka..)


写了那么久还没告诉你们我在哪里做工哦。。
我在银河社工作啦!!哈哈。。一份不错的工作。。
认识了不错的朋友。。。还有美女看。。。
不错吧??


有空就去探望我哦!!


(放工时偷偷自拍一下。。^^)

3 评论:

我是银河社的会员哦!

Oo.........icic....haha.... enjoy ur silverho life.....wakaka....

me also memeber of yinhoo but long time no order liao :D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