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Night

Welcome to my Starry night ^^

(十月三十日讯)我的被“炒”计划破灭了。。。。

惨。。。原本计划好的美丽假期没了。。。

被逼做到十一月二十五号。。。。

今天“肥肥”(我的supervisor)很凶的

对我说,永豪!你坐到二十五号才走!!!

我只好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

(第一次看他这样凶,很可怕!!!)

我的游泳池,再见了。。。。

百货公司,再见了。。。。

日本动画,再见了。。

换来的却是一堆工作。。。

无奈。。。。

肥肥!!为什么你还不要炒掉我???

救命啊!!谁来救救我。。。。。

4 评论:

笨蛋,他不炒你,你不会炒他哦???
干吗要屈服???

cannot..coz last time already promise to work till dec 31..... then change to 25 nov..... thn wanna change again till end of oct de....coz already change one time ...tak boleh macam itu lagi.... no good de mah ....wakaka...

我觉得工作真的很累!
但是还是要有责任心!
既然答应了就因该负责。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