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Night

Welcome to my Starry night ^^

今天去了久违的第二个家“Mid Valley

很久没去了。。。有点兴奋。。哈哈。。

去剪了个头发。。(我觉得很丑)。。

然后又去看了两部电影。。

The last legend.很不错。。。蛮好看的。。

Shroom (不是很好看)看到想睡觉。。

有点闷。。。。



之间去一个越南餐厅。。

里面的格局不错。。

简单但复古。。。

有我小时候用过的桌子。。

食物很不错。。价格也很公道。。

不妨去试试看。。绝对不会后悔。。

在电影院附近。。。对面那一排。。


















(里面的环境)

































里面的摆设)

















(里面的灯饰)

















(我的食物。。很不错吧??)

















然后也去了对面的宠物店。。

这条鱼很美,根大家分享分享。。


还买了一双蛮贵的鞋。。
心痛一下。。。

哈哈。。。。如果要看我变成什么“猫样”
就来找我咯。。。哈哈。。。。。

0 评论: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