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Night

Welcome to my Starry night ^^

最近因为牙痛而去了附近的一间牙医诊所
看医生。。那天一大早就去了。。带了两百块
,(因为之前朋友的哥哥去拔牙结果花了两百
,所以补牙应该不会那么贵吧。。)

一进去,我第一件事就是就先问了价钱,
护士噼里啪啦讲了一堆。。
其他没听清楚,只知道
补牙是rm45 to rm95 。。心想应该不会
很贵吧。。而且原本只是要补一颗牙。。
不会到两百吧???

然后就开始忐忑不安地等待牙医。。
之前那个人出来时。。护士跟她
收了一百五十零吉。。。吓了一下。。
有够贵。。还好我带了两百。。。

轮到我了。。。一躺下来。。牙医
就说要先检查。。结果查了查。。
我有十一颗蛀牙。。当场傻眼。。
十一颗?开玩笑。。不是一颗哦?
晕倒。。牙医开始讲解那一颗牙
要多少,多少。。。四十,五十,
八十,九十。。听着听着。。我直接
告诉她说“我只带两百,那一些严重
的就补哪个。我只不过是个穷学生
可以的话就给些折扣会更好。。。”
结果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下。。我用尽
了两百块补了四颗。。。那牙医还一直问
要不要照X-ray。。因为有一颗是乳牙。。
而那一颗可能没有恒牙。。所以要照看有
没有恒牙。。。还要在加钱。。我的天。。
难道我注定要在这里散尽家财??可怜。。。
我说下次吧。。哈哈。。苦笑。。。

过程中,那个AUTIE 就是所谓的护士
有够粗鲁。。一直拿那个吸口水插我
的舌头下面那一块肉。。真是有够不爽!
痛到我想拿来插回她让她知道有多痛。。
但没办法,有折扣就要换来一些代价。。
只好忍吧。。。无奈。。。

补完牙。。牙医还一直叫我介绍多点
人去。。还问要预约下次的补牙吗?
真是有够厉害做生意。。我说如果有需要
会打来预约。。haiz.。。心痛不已。。
回到去还痛了几天。。。都不
懂有没有补好。。其他本来不痛的
也突然痛了。。不懂是不是下了什么手脚。。
算了。。决定回去johor 再去看牙医。。。
检查多一次。。。头痛。。。。

心痛的蓝龙上。

2 评论:

没什么心痛的,重要是身体健康,牙齿是人类很重要的一个器官。

你好,我是Vincent but not the Starry Starry Night.

Vincent ??? thanks for visit my blog .. ^^ and thanks for the comment ...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