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Night

Welcome to my Starry night ^^

忽然觉得记忆变得好短暂,如果我真的忘了你是谁,你还会记得我吗?


记得一定要不厌其烦地提醒我,你是我的。。。在哪里认识。。。

然后再想办法让我信服你。记得带我去海边,因为这样会让我心情愉快。

记得告诉我们过去的点点滴滴。。。 让我可以假装的回忆一下。

虽然这对那时候的我来说,可能一点都不真实。。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

但不要让我忘记你们的存在。我可能忘记了你的存在;我不是故意的。

不要生我的气,原谅我好吗?谢谢!你的包容和关怀。



可能忘记全世界的我上。

1 评论:

i think i will understand u.. not worry :) will forgive and tolerate on u..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