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Night

Welcome to my Starry night ^^

今天和一位久违的朋友聊了聊近况。


互相倾诉了一些感情上的问题,说着说着,忽然就问到

“你快乐吗?你在这一段感情里得到了什么?你真的没在钻牛角尖?”

见面已经不再开心, 疑神疑鬼,一直在抱怨。

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在这样下去会有结果吗?

我其实都没在正视这些问题。我一直乐观地以为一切问题都可以解决。

没什么是不可以改变的。

我想,我错了。有一些事情是改变不了的。

就好像说,为什么有些人喜欢抽烟,明知对身体不好,却还一直抽,怎么戒也戒不掉。

因为他就是爱抽,没别的。

你想让他改变? 甭想了。这等于要了他的命。

所以你能做什么呢?

其一,接受事实,继续接受他。

其二,放弃改变,下一个会更好。 (例子, 和我面对的问题雷同)

朋友都说,你干嘛啊你,还年轻,真的要这样下去吗?

你真的快乐吗?

*是时候该好好想一想了。*

1 评论:

erm ermmm... i know wat r u talking about :P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