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Night

Welcome to my Starry night ^^


今天是我的生日,让大家为我唱一首歌。。
度过一个还要赶报告的晚上。。。
哈哈。。谢谢大家忙里抽空来庆祝我的生日。。

谢谢26位传简讯给我的朋友,
还有其他帮我庆祝的同学,朋友。。
还有谢谢那间店的老板娘的礼物-炸雪糕。。
收到各位的祝福,很高兴。
在此谢过。。哈哈。。。

今天的魔术,被YY破梗。。
yy, 你真的很厉害。。
因为太多人看,太明显,又没很熟练。。
哈哈。。献丑了。。
但还是有骗到人,不错。。




还在等上传的照片。。在想要不要
上传阿旁和没饱的偷情照,
真不应该,偷情也就算了
还拿我的生日卡片当作配角
太不应该了。。
所以,决定了。公诸于世。。
哈哈。。。


















首先登场,你们在干嘛啊?
下次小心点嘛。。 :P
























大家送我的小礼物-Boxer..但很大一下。。
穿了再告诉你们合不合适。。
大礼物是那个黑黑的背包:P

















大家一起吃便当!!



















今年收到的礼物,谢谢大家。


















老板娘的礼物,两碗炸雪糕,还不错吃^^























我的蛋糕,会喷烟花。还我吹到半死。。
直接拿来踩,才把它弄灭。。
好不容易。。哈哈


最后最后,谢谢大家哦!!
很简单,但很真诚。比珍珠还真。。哈哈
晚安各位。。

9 评论:

什么偷情哦??我可以打你吗??乱乱写。。坏死了。。明明主角是你和美金小姐的,还硬要把我们拖下水。。还放那张照片。。哦,我的天啊。。咳。。
最后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啦,哥哥。。哈哈。。

谢谢哦,妹妹。。
很高兴有你们的偷情照。。
我会好好珍藏的。。。muahaha...
开玩笑,不要介意。。。。
但还是希望是真的。。。哈哈。。。
(或者已经是真的了呢?:P)

我找那个post comment 的link,
找了很久。


不习惯这个layout haha

yy本来就是那么厉害的啦,
你应该post 多一点她的照片嘛

玩野啊??哪里有偷情?过分~~~~~~~!!!!
只是一起看你的卡而已~~~~

to:金鱼小姐
哈哈,抱歉让你找那么久。。慢慢就会习惯了。。
但layout是不是很美一下?哈哈。。。
因为照片还没收集完。。收完了再放。。。哈哈。。抱歉哦!!

to:旁
neh neh neh bu bu ...wakaka.....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这次没有帮你庆祝到,
不好意思哦!!!
本来打算要上去和黑青她们一起庆祝的,
但不懂怎样就没有下文了,
哈哈。。。
有空就一起出去玩玩吧,
很久没一起出去了勒!!!!

To: chris Koo
hontoni arrigato neh...
muahaha...got heart then can already... appreciate that.. ^^
got go out can ask me go too ar.... then mah can go out together lor...
^^

阿叔
你的layout很美叻
帮我做一个吧^^

no problem... haha..... come to ask me when u free...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