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Night

Welcome to my Starry night ^^





















看到了上次shinpey and Yun 去爬山,
也有了想去爬山的念头,
很久没去爬山了(其实也只有两次-.-),
距离上一次应该是三年前吧?
这次因为朋友要去爬 Gunung Gasing,
又刚好邀请我去,所以呢?
当然三八跟去啊!

前夕,听了朋友说那里会有很多猴子,
还在想该不该带些香蕉去贿赂它们。
至少路痴的我迷了路,
还有个猴哥带我下山。
不至于饿死山中。。

但到了那里,除了满满的人。
就只看到一只猴子,
没错就那么一只。汗颜。
还好没带香蕉去,不然就演变成
“吃香蕉吃死山中”





















上山前,有两位妇人带了一袋垃圾下山,
边走边说到,shouldnt left these rubbish to the mountain...
很有公民意识的说。
超欣赏,看到吗?就是粉红色和白色衣的那两位。


一路上,边走边东看西看的我。
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大自然牌”的棒棒糖。
怎样?看起来很不错吧?





















吊桥?对,别怀疑。就是吊桥!
看到这个牌子还有些兴奋,
以为会有很长的吊桥,结果呢?














这就是传说中的吊桥啦!
朋友们走在前面,我在后面偷拍。
不是很长,小失望。




















一个小时后,终于到达山顶了,
看得到吉隆坡市,但照片好想看不到。
没关系,下次有去再拍清楚些。。
















休息片刻后,
又下山去吃早餐咯!!
很久没接触大自然了,
下了山,心情很舒畅。
感觉很棒。

但是忽然间,又很想去海边。
在怀疑是不是大海蛊惑了我。
沉思。。

6 评论:

爬山既然没有找我...
生气你!哈哈~~

拜六你不是被人"书" 了吗?
哈哈。。乖,有机会在一起去。
哈哈。。。

我也是我也是,
酱好玩的地方也没叫我们去~

生气你!哈哈~~

你也是,你也是,
有机会弄辆车,
我们一起去!!
muahaha

你真不够朋友咯!有那么多活动都不算上我们一份!伤心。。。:'(

匿名?!!搞神秘哦?哈哈。。。。有空一起去咯。。:P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