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Night

Welcome to my Starry night ^^

















这是雪糕之后的故事,
话说,生日前夕,家人准备了雪糕为我庆祝。。
。。。。。。
你以为就这样完了吗?
哈哈。。那你就太天真了。。

在11.40pm时分,阿妈假假问我东西。。
Theresa和黑青在后面偷偷摸摸。。
我就知道有事情要发生了。。
结果。。。
第二次的庆生会又开始咯。。
这次。。当然没再被砸。。
不然真的会变“奶油人”。。
因为在吹完蜡烛之后,
我用了相当惊人的速度。。
把所有的蜡烛拔了,马上往垃圾桶冲去。。
把它丢掉。。。哈哈。。。
逃过一劫。。

还有谢谢,ting ting,fang peng and Caleb
(i purpose go Chloe blog find ur name leh,
haha..ortherwise will write ur name to cable....muahaha..)



































看了那么就,到底关“很肥的夜晚”什么事呢?
答案是,因为今晚吃了两个蛋糕和很多食物。
而且接近十二点了。。
所以两块钱就说:叔,你就放一个很肥的夜晚做标题吧。
看,我照放了。。muahaha....


















ps: Mr Steven ,自己自动剪照片粘上去。。哈哈



















(我的第二个蛋糕的原装版。。^^)

4 评论:

不错不错
永豪过了个很丰富又美好的生日哦
差不多8个月没见你
你变帅好多噢
还是觉得
旁边加个大嫂会更好
哈哈哈

哈哈。。。谢谢哦!!大嫂?让我想想哦。。。muahaha

hey,no bad le...
good title le?
one year older already must guai lo...

yes mum , i will be a good boy....haha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