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Night

Welcome to my Starry night ^^














什么时候变成“游泳教练”了?!
我也不知道他们干嘛找我这个半桶水。。
但是大家开心就好。

Cathy 是从上个星期开始学的。
但是今天因为没饱刚学,
所以就比较focus 在教没饱。
然后呢?Cathy就在偷懒。
真不应该!!

没饱进度算不错,
刚开始还怕到发抖。
但还是学会了浮水和踢水。
至少会动,还不错!

















视水如鬼般恐怖的阿旁
既然提起勇气陪没饱学游泳,
可见爱情的魔力不是盖的!
很够力一下。
(要注明是开玩笑的,不然给阿旁打,
受重伤就惨了)--(但是,你们知道的啦。。。
哈哈)
















注:没饱,你的半张脸被吃掉了哦?哈哈

大概一个半小时后,
教到肚子饿了。(其实是大家都在偷懒leh!!!)
才终止了今天的练习。
很累,晕。。。。:P

哈哈。。接下来看看蔡宝庆的“蝶式”
看吧,pattern liao liao....
明明就实在游蛙式。。:P


















最后来个胜利的手势,至少大家还学得不错。
下个礼拜再续。
偷懒者,罚请晚餐。
muahaha......

4 评论:

谢谢教练,让我慢慢学习怎样游泳,虽然自由式的手式和蛙式的脚式我还是学不会,但希望接下来的课可以学会啦。。呵呵。。。

可不要教别人,教到狗爬式出来哦,
哈哈~

我也要学叻!但我没泳衣!哈哈。。。所以那天美宝问我,我也没答应。呜呜。。。。伤心。。。

TO:jing yi
狗爬式是自己用的啦。。哈哈。。。教他们烤火鸡式。。哈哈

TO:匿名

赶快去买泳衣吧!再等就来不及了。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

free counters